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1-05-2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保密宣传月有关安排,520日,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活动。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保密教育培训,活动由软件学院副院长郭培荣主持。


在上午的培训会上,郭培荣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保密教育培训工作和保密宣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工作基本知识和涉密人员保密须知,要求全体涉密人员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并强调网络已成为现代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主战场,失泄密的重灾区,一定要加强网络保密安全教育、增强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时时谨记保密之重,刻刻警惕泄密之危。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纪录片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加强保密工作的意识和技能,履行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和义务。郭培荣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保密教育培训活动既是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学习教育,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筑牢保密防线。

图文:成研 肖春霞   审核:郭培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