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王宇英

    职务:办公室主任兼人事秘书
    职责:协助学院院长和人事工作主管院领导做好学院行政和人事人才各项工作。负责学院办公室日常管理,协助抓行政、人事人才、财务、发展规划、宣传、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后勤、接待等工作。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9-88431588/wangyy@nwpu.edu.cn
  • 张珂欣

    职务:宣传文化助理
    职责:负责协助学院党委和学院办公室完成各项宣传文化工作,包括党的理论政策的宣传贯彻,学院文化建设,宣传文案和资料的策划、采写、编辑和发布,重要活动的策划和报道等工作,以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9-88431585
  • 张钰洁

    职务:学术秘书
    职责:主要负责协助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开展各项学术、科研、来访接待、会议组织等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开展学院文化建设,包括学院文化建设项目的申报和实施、楼宇宣传文化环境的建设和维护、电子信息屏和宣传展板等的文化宣传策划和发布。
    联系方式:029-88431585/zyj@nwpu.edu.cn
  • 刘凯

    职务:党务助理
    职责:负责协助学院党委书记和组织员完成各项党务相关工作,包括党的理论政策的宣传贯彻,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党员教育等工作,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9-88431585
  • 凤卉

    职务:国际化秘书
    职责:负责协助国际化工作主管院领导完成各项国际化相关工作。包括外国专家服务与管理、留学生管理、教师学生因公出国境办理、英文网站等内容翻译,协助合作办学工作推进,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9-88431585
  • 阎倩雯

    职务:国际化秘书兼行政助理
    职责:主要负责协助行政主管领导和学院办公室做好学院各项行政管理工作,协助国际化主管领导做好留学生管理。包括文件存档、财务报销、电话传真管理、办公用品采购、后勤服务,及留学生管理、英文网站建设、外宾接待等,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9-88431588/yanqianwen@nwpu.edu.cn
  • 陈雨浓

    职务:人事专员兼行政助理
    职责:负责协助行政主管领导和学院办公室做好学院在太仓校区的人事、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招聘工作等相关工作,包括招聘宣传、人事手续办理、后勤服务、来访接待、办公室维护等,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12-56663007/y.chen@nwpu.edu.cn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