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智能嵌入式软件学术研讨会

作者:赵阳   编辑:赵阳   时间:2021-04-27     点击:

4月26-27日,软件学院在江苏太仓举办智能嵌入式软件学术研讨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五号系统总指挥、总设计师杨孟飞,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超震,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等领导嘉宾出席研讨会开幕式。来自全国36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安排学术报告22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振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傅育熙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毛晓光教授、武汉大学应时教授、天津大学李晓红教授分别在不同时段进行了主持。会议期间,与会者就智能嵌入式软件领域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会议结束时,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智能嵌入式软件研究中心主任刘志明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学校长三角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以及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作者:赵阳 审核:郭培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