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短期项目】十二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报名通知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3-25     点击:

亚洲人道主义事务组织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将于2024年8月5日-8月10日在泰国曼谷UN ESCAP 联合国会议中心召开第十二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12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2024)。

undefined

过去十一届USLS汇聚了来自全球顶尖学府的精英学子,包括哈佛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北京大学、剑桥大学、东京大学、香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复旦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今年暑假,预计有来自100多个联合国会员国的约1000名青年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已经四次参加本项目,本次参加为受邀参加。2023年,除我校以外,国内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多个学校学子也受邀参加。

项目简介

4B9DD

  1. 活动内容

    为期3天的研讨会以及一天的志愿服务日。在研讨会中,HAA邀请了来自不领域的人道主义工作者以及领导者来分享他们的故事,和代表们一同探讨全球治理、女性主义、动物保护等话题。同时,会议期间,代表们也会参与由联合国下属机构举办的工作坊。在最后一天的回馈日中,代表们会前往不同的地方参与丰富的志愿活动。详细日程安排请扫描下方日程安排手册二维码。

    43E28

  2. 活动亮点

    参会期间,可以跟联合国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直接交流,以及参加由国际移民组织(IOM),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难民署(UNHCR)组织的贫困模拟工作坊(Poverty Simulation Workshop),切身体会贫困及其衍生问题。你将获得在泰国本地参与志愿活动的机会,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全英文环境中,也可以快速的提高英文听力和口语。认识世界各地的伙伴,拥有更加丰富的见闻和人脉。

    4AEC5

  3. 时间

    会议时间:2024年8月5日 - 8月10日

  4. 地点

    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UNCC)

  5. 项目费用

    4月17日前注册费为:1400美元(约10071人民币)+7%增值税(约704人民币)

    4月17日后注册费为:1500美元(约10767人民币)+7%增值税(约753人民币)

该注册费包括5晚标间住宿费用(标准二人间,需要与其他参会者合住)、官方活动期间档期交通、5次早餐4次午餐和5次茶歇、纪念T恤、电子版证书、讲座与回馈日活动等。

资助政策:入选项目后可按我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按照区域,参加本项目学生可获得5000元/人资助,相关规定链接如下: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各学院配套资助政策另行规定,请咨询本院相关负责人老师)

中文项目手册:

19B5

详细日程安排:

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2. 学业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3. 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 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队协作能力强;

5. 身心健康,能完成出国交流学习任务。

报名要求

1. 选派人数:本科生25人,研究生15人。

2. 申请人为我校在读的本科生(含大四学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3. 外语水平良好,英语成绩无强制要求。

4. 截止时间:第一批次截止2024年4月11日,名额有限后续请进群另做咨询。

5. 报名方式:4.11前将《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学生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22126649@mail.nwpu.edu.cn,审核录取后统一报名。


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汪可涵 / 钟世平

QQ:3022126649 / 2426992700

邮箱:3022126649@mail.nwpu.edu.cn / zsp@mail.nwpu.edu.cn

更多非常非常详细的信息请加入QQ交流群!!!

群号:645792676

568B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