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太仓党支部学生党员座谈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1-04-27     点击:

        2021年4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太仓党支部学生党委、党员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软件学院会议室展开密切座谈。

        座谈会上,张龙副书记从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以及党支部的建设中了解目前太仓党支部整体情况,并对太仓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要求支部在“三创三力”的支部建设中努力将太仓党支部建设成为标杆党支部,以党建促科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支部师生互融的特点,开展好支部活动,不要局限于学生的思维,要利用好学院的资源以及充分发挥创新力,打造好太仓党支部。其次,要求支部对于“三会一课”要高质量完成,过好党员的政治生日,活动记录本记录要实事求是。最后,要求在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微党课”活动中融入太仓党支部自己的故事,切实开展好学党史活动。

通过这次会谈,支部找到了建设中不足的地方和支部建设发展的方向,太仓党支部也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入驻太仓校区打好前站。



审核:张龙

文案:王晓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