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1-07-07     点击:

2021年7月2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郭培荣副院长主持,主要围绕2021年中工作总结、夏季学期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软件学院长安校区与太仓校区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软件学院太仓校区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相关院领导对各工作口的年中工作进行了总结。张龙副书记根据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从立德树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指导与评价、构建协同育人格局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阐述,也对下半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规划。他强调:一方面要以学生党建为牵引,加强价值塑造引领,另一方面通过构建育人平台支持人才培养。随后,马春燕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暑假期间的人才培养工作计划、本科教学秋季规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尤其对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30条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安排。郭培荣副院长从科研情况与保密教育、保密自查三大方面进行,对学院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包括科研经费到款情况、学术论文发表与专利软著申请情况、科研平台推进情况,从学院制度概况、项目申报、团队建设、能力建设、平台建设、安全保密六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展望。

郑江滨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国际化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几个方面的工作进展,对学院未来在培养高质量研究生提出了充分期望,提出我们要致力于培养国之大器、有用之才,并进一步把学院下半年的8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陈洪亮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家瑞   图:张家瑞 赵阳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