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庆中秋,共度佳节——软件学院2021年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漆星 张喆 武洲同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1-09-21     点击: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同学们的关怀,软件学院精心筹划了本次中秋慰问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和小点心,并为同学们准备了西工大的信封与贺卡。

9月21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张龙与学院辅导员张欣颖出席本次活动。张龙代表学院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同时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上做好具体规划,在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做一名优秀的西工大人。张龙提到,这次活动的礼物各有寓意:月饼产自浙江嘉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软香酥是陕西的地方美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陕西的地方特色;贺卡和信封是传统的节日祝福方式,希望大家在快节奏的时代里能用手写信的方式为亲朋好友送去温馨的祝福。

随后,学院邀请了几支优秀的实践队伍,为大家分享宝贵的实践经验。NPUcraft社团展示了他们在minecraft这款游戏(软件)中还原西工大校园的过程,并对今后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计划用VR等技术深度展现校园之美;学生会实践部以重温宁夏红色记忆为例,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就业服务社会实践队介绍了探访四川企业的经过,讲解了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流程。

之后,软件学院学生会代表讲述了工作中的故事,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责与成绩,鼓励大家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这份意外的惊喜瞬间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得到这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主持人随机抽选了十名同学,为他们送上精美的西工大纪念品。至此,整场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夜,一轮满月将爬上郁郁苍苍的秦岭,把它的清辉洒向启真湖畔。在这静谧的校园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无法和家人团聚。但是,在软件工程这个大家庭里,有关心同学的学院老师,有默默付出的学工人员,他们精心准备了这次活动,让初至校园的新生不再孤单。最后,祝贺活动圆满结束,也祝全体同学和教职工中秋快乐!

图文:漆星 张喆 武洲同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