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在太仓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10     点击: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推进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顺利开启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3月10日下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在太仓智汇港C座6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西安教职工以线上方式集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主持。

李晗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抓好推进落实。

▲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院长马春燕对本科与研究生教学进行了汇报,从培养方案优化、课程教材建设、打造一流教学平台、教育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结合西安-太仓两地师资特点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副院长郭培荣对今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了规划部署,对保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生产提出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张龙作了软件学院2023年学生重点工作及工作计划汇报,提出在校地共建背景下,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院长助理徐韬对软件工程学科发展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学院重点发力方向。院长助理魏倩茹对今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做了汇报,用“两份清单”全面支持学院推进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任务。院长助理罗建超及高利鹏分别作2023年太仓智汇港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王宇英对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5A312

▲院长郑江滨总结讲话

院长郑江滨在总结中指出,今年将持续深入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今后学院工作重心将会向太仓智汇港迁移。希望西安-太仓青年教师围绕“三个一”做好今年的工作安排,“上好一门课、选好一个方向、找到一个优质合作伙伴”,勇担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的使命,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上下大力气,同时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短板,打破发展制约因素,加快推进软件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通报学习了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


 (图片/撰稿:张珂欣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