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0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友谊校区勇字楼7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田保林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会前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深刻查摆问题,针对提出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晗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简短表态发言。

校纪委委员田保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刻剖析检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围绕“四个行动计划”,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为建设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李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贯彻到底。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率先垂范,履行带头责任。以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遵守党的纪律的决心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图片/撰稿:张珂欣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