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学生支部委员政治理论学习培训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2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启翔楼401开展软件学院开展学生支部委员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本次课程由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陈诚平副教授担任主讲,带来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培训。全体支部委员线上参加。

陈诚平副教授作宣讲

会议伊始,陈诚平介绍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带领全体支部委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指出党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随后,在介绍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成就的同时,通过真实的经典案例强调反腐倡廉的重要性。

培训会最后,陈诚平指出在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临的挑战时,基层党支部要坚定不移坚持从严治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的顺利展开,体现了软件学院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视,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时代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促进各支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撰稿:张婷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