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费项目中期进展和结题验收工作汇报会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11-02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费项目过程管理和绩效监督,及时掌握项目研究进展和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10月27日,软件学院在太仓智慧港组织开展了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费项目中期进展和结题验收汇报会。

会议邀请计算机学院赵歆波教授,软件学院武君胜教授和贺亮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启动费项目“把脉问诊”,督促青年教师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卡脖子”技术和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不断努力,争取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汇报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18位新进青年教师分别围绕科研启动费项目研究进展、研究目标完成情况、论文专利发表情况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项目进展汇报。12位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项目结题验收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项目负责人所做的汇报,进行了综合评价、科学指导和量化考核,提出了后续的研究建议。


(图文:成研 审核:郭培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