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在太仓召开2024年春季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3-01     点击:

2月2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太仓智汇港C座61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学院聘期目标责任制和2024年总体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分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晗主持。

会上,李晗传达了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在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报告精神,强调新学期学院要紧紧围绕目标责任制要求,强特色,筑高峰,瞄准学校“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学院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全院上下责任共担,真抓实干,成就未来。学院将有温度、有力度、有态度,千方百计帮助教师,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学校“127”发展目标贡献软件力量。

随后,院长郑江滨从总体指标及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国际合作、队伍建设等,逐项介绍了学院2024-2027年目标责任制指标任务和教师的工作量要求,部署学院2024年总体工作计划。新学期要发挥长三角区域优势,同时利用好西安和太仓两地资源,实现发展突破。郑江滨强调,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瞄准指标,将工作方案落实落细,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副院长郭培荣、副院长马春燕、党委副书记陈博、办公室主任王宇英和院长助理魏倩茹分别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及国际化等方面详细汇报学院聘期目标责任制任务分解情况。

29日下午,学院在太仓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学院的目标任务,结合个人特色和团队方向,就如何合理分配指标、完善聘期考核机制、统筹各类资源、加强科研小组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学院领导一一回答青年教师疑问,鼓励大家勇挑重担、勇担使命。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天下工大、世界三航”的愿景及目标催人奋进,将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努力完成好核心关键指标,为学校“127”发展目标和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还对新学期教师思想动态进行了摸排。


(撰稿:张珂欣 审核:李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