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2-28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2月27日上午,学院在启翔楼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晗、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博主持。

195D6

会上,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逐一对上学期的主要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随后,李晗传达2024年学校寒假务虚会精神,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新的学期,全体辅导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一是要提高学习意识,不断用党和国家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熟练掌握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和政策,加强个人工作技能学习;二是增强宣传意识,重点宣传创新性工作和亮点工作;三是树立标杆意识,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四是严格落实意识,认真执行上级工作安排,踏实做好辅导员各项工作。

陈博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指出,学生工作要锚定学校“127”战略规划,要谋于一个“高”字,学好党和国家政策,吃透学校工作要求。立足一个“特”字,突出软件学院专业特点,抓好特色活动。着眼一个“新”字,以新思路促进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改进完善。强调一个“抓”字,抓好本职工作,抓好协同联动,抓好学业学风。重在一个“实”字,建好工作台账,完善工作闭环。归于一个“爱”字,投入精力和感情培养学生,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学生成才。

257D0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有助于推进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扎实的开展。新学期,新起点,学院学工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撰稿:张记国  审核:李晗、陈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