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3-14     点击:

3月12日上午,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院长彭进业一行到访软件学院,就学院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交流。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党委书记李晗、副院长马春燕、党委副书记陈博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晗主持。

5E5E8

郑江滨首先代表软件学院对赵万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党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就入选“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后,学院围绕大型工业软件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特色做法进行重点介绍。他表示,西北大学在第五轮软件工程学科评估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在学科建设方面与学校优势学科契合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4523D

彭进业对学院表示由衷感谢,并就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西北大学今年将软件工程学科列为服务社会需求的工科试点学科,学院目前正在围绕高性能计算进行探索,希望能学习借鉴西工大软件学院经验做法,开拓思路。赵万峰表示,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在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合作方面开放包容的做法很有特色,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有效激发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4C6BC

交流研讨阶段,双方围绕软件学科发展展开讨论,大家都认为要围绕学校特色开展工作,信息赋能特色学科,不断推动自身发展。

此次调研拓展了双方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沟通交流,要通过共享海外师资、共同承办竞赛等方式推动合作,做好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564FA

(图文:张珂欣  审核:李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