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3-15     点击:

为更好服务学生,推进学生就业相关工作,3月11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博主持,全体2020级拟就业本科生参加会议。

624EE

会议开始,陈博以互动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求职期间面临挫折与难题时,如何迎难而上,解决困难。随后围绕本科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近三年学院学生就业去向,并现场进行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她强调,软件学子要树立信心,拥抱变化,交圈穿透,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多渠道掌握就业信息,特别是把握好春季就业的黄金时期,多看多问、常试常学,勤跑勤动,为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外,在场的已就业同学全面分享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鼓励带动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调整心态,抓好就业黄金期,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最后,陈博指出,面向信息工业化,软件学院2024届毕业生作为新时代国家软件行业急需人才,更应“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把个人职业生涯科学发展同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不断为新型工业化注入新动力。


(撰稿:张欣颖 审核:陈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