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长安校区启翔楼303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祖鑫主持,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首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奕桢做了“三创三力”学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的经验分享,随后张龙针对各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

会上,张龙提到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党支部书记应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与支部委员保持密切联系,协调支部成员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支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同时,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在科研学习、日常生活中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良好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促进了学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自身的权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命感也更加强烈,他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带领支部成员,向样板支部和模范支部靠拢。


撰稿:张生华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