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答辩会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06-03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增强学生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软件学院于6月1日晚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优秀主题党日线上答辩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学生事务助理杜妮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参加此次答辩会。会议由学生事务助理杜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龙副书记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长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可以以本次答辩会为依托,总结支部优势,相互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支部活动扎实化、理论学习丰富化、活动宣传多样化,并预祝各党支部在此次答辩中能够收获满意结果。

(张龙副书记讲话)

随后,各支部按照本科生支部到研究生支部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大家围绕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影响、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展示,各支部亮点突出,主题明确,紧扣“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和支部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可行性强的党日活动,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各支部答辩展示)

答辩会最后,杜妮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参与此次评选的所有学生党支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各支部展示的党日活动主题鲜明,能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行展开,彰显了主题党日的政治功能和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各支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今后,结合专业特点和支部特色,组织开展更具创新性的主题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图文:白梦娇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