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管理学院开展支部建设分享交流会

编辑:刘莎   时间:2022-10-15     点击:

10月14日,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交流以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为主题,就支部建设的经验、举措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黄一哲主持

会议伊始,黄一哲同志作为代表,依次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各位支委,并对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欣颖一行人员表示欢迎。接着,与会的各位同志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日常工作,双方支部就共同的工作内容,例如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交流了工作心得,并相互出谋划策。

接下来,黄一哲同志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一些支部特色,包括“创新创业”、“劳动育人”、“学风建设”等各个系列,以及这些系列下的各类党日活动,如《劳动创新与创造实践》课程、“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李璐同志和万煜民同志介绍了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有关优秀党员的量化考核表格,通过对活动任务的明确分配,提高支部成员参与各类党日活动的积极性;支部鲁一丹同志在未来工作展望中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会议第三项,由两个支部各自介绍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在计划的基础上,讨论未来合作的可能性。支部书记张梦予同志与黄一哲同志介绍了支部“一院一品”的有关工作,如“管院青年说”、“礼赞党的二十大”等,张欣颖同志就技术支持与合作互助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将不断开展深入的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双方支部互赠纪念品,祝愿管理学院与软件学院友谊长存,共同做好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活动的开展实效。



文字:黄一哲 高健玮

图片:段宪晨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