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我校第二十四届党旗接力赛

编辑:刘莎   时间:2022-1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四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炜等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软件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第二十四届党旗接力赛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赛段“小小红船承千钧,开天辟地创伟业”,随着发令枪响,陈诗雨身手矫健,快速到达站点,完成了纸船折叠;第二赛段“统一思想聚力量,团结各界谋未来”,高健玮势不可挡,收集沿途火焰和星星,完成党的知识问答,成功护送党旗开始新的征程;第三赛段“改革开启强国之路,开放激发活力源泉”,李晗书记思维敏捷,完成套圈任务;第四赛段“开创新局面,携手创繁荣”,尹皓轩和赵志林两人配合默契,完成两人三足项目;第五赛段“决胜小康共富裕,凝聚信仰同奋进”,赵志林和杨成帅默契十足,蒙眼走出障碍区,成功将党旗传递给下一棒;第六赛段“擎旗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郑炜老师快速接过党旗,冲刺奔向终点。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旗接力比赛,不仅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学习了更多党的知识,重温了党的历史,更是在党旗传递过程中理解党史内涵,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学院参赛师生,高举党旗,竭力传递,团结协作,奋斗拼搏,展现出了学院师生的风采,最后大家与党旗合影留念。

高健玮学生党员:我很荣幸能够和李晗书记,郑炜老师以及各位同学们一起代表软件学院参加党旗接力赛,这不仅是一次身体力行的锻炼,更是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重要精神的一次实践学习。这一次活动离不开团队成员的配合,也必不可缺后勤同学的保障,也正是这样的默契与热爱,让传递的党旗飞扬在明媚的暖阳中。

尹皓轩学生党员:上周六,我参加了第二十四届党旗接力赛,既锻炼了身体,鼓励广大党员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接力党旗,又号召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以青春坚毅,献毕生热血,勇担社会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陈诗雨学生党员:建党101年之际很荣幸参加本次党旗接力赛,我所跑的第一棒代表了建党伟大的开端,“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百年后我们用接力的方式赓续红色精神,体悟创业不易,向先烈们致敬。珍惜当下,更应该以慷慨昂扬之姿态应对百年未有之变局,朝着百年奋斗目标前行。

杨成帅学生党员:很荣幸能参加本届党旗接力赛,比赛的形式很有趣也很有深意。我的比赛项目是蒙眼障碍赛,凭借对彼此的高度信任、高效的团队配合及自身迸发的勇气,最终完美的完成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本次党旗接力赛既让我对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给我带来了快乐,总得来说比赛精彩有趣富有深意,收获颇丰。

赵志林学生党员: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本次党旗接力赛活动,和各支部的师生朋友们一同在赛道上展现青春活力。本次接力赛以学习二十大为主题,以党的几个重要会议为站点,让参赛队员可以“沉浸式”感受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希望日后的党旗接力赛可以越办越好!


图文|张婷 赵迎泽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