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太仓教师党支部与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支部进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12     点击: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3月1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带队,软件学院太仓教师党支部联合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一支部和行政二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军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行政楼、发热门诊等场所,结合文化墙建设,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等情况。

图片

座谈时,孙亚军向大家介绍了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情况和特色。李晗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党建的情况,特别分享了软件赋能,丰富党建内容和形式的案例。软件学院仓教师支部副书记高利鹏介绍了软件学院的情况,包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

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李晗和孙亚军的见证下,软件学院太仓教师党支部和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一支部、行政二支部共同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通过开展“党建互促、业务互拓、服务互联、专业互助、资源互享”等共建活动,不断交流创新,推动双方实践党建工作更加扎实。

图片

在交流环节,双方针对党建工作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徐韬、冯喜康、金强国、高利鹏等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最新科研成果。其中,抑郁症辅助检测、脑机交互、AI辅助图像诊断等前沿技术引起了在场人员的浓厚兴趣,大家对后续的科研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为牵引,以技术交流的形式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的桥梁,通过分享不同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推动支部间的业务深度合作。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将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创新的平台,推动各支部更好地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撰稿:高利鹏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