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代码飞扬 青春激昂”趣味学生活动在太仓顺利举行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12     点击:

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党的二十大对教育提出的根本要求。三月春光,万物候新,为了加强学生间的协作精神及创新意识,3月8日至9日“代码飞扬 青春激昂”系列趣味学生活动在太仓智汇港顺利举行。

1FC93

本次活动形式为趣味小组赛活动,4人为1队参加每项赛事,根据队伍排名得分;并通过多回合随机组队,计算每位选手个人总分的形式排位。选手们通过组队参赛,但各自分数独立,合作与竞争并存,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2C27A

抽签随机分组,相同签号的同学们在熟悉共同参加单项赛事的小组成员。裁判讲解比赛规则与安全注意事项,后勤小组还准备好了医疗箱,以应对突发情况。

多人竞足赛事各小组在各自试跑后,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30602

单项赛事结束后,选手个人到检录处登记个人分数,并进行下一项赛事的组队抽签。

2CE89

世界杯之点球大战,选手们需要在11个矿泉水瓶组成的人墙与守门员间隔中完成射门得分。


托球接力,选手须保持乒乓球在球拍上不掉的同时,与本组成员完成接力跑。

2E0C1

经过多轮鏖战,杨佳帅、雷路、张晋华等同学分获积分榜一二三等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从紧张的学业中获得了放松,领略了春天的精彩,加深了跨年级研究生之间的联系。研三的同学对收获的学校专属纪念品更是表达了欣喜,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铭记学院给他们带来的归属感,用自己的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



 (图片:陈珂 王泽 杨帆   撰稿:吴逾强 郑何杰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