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2022级小班足球赛顺利开展

编辑:刘莎   时间:2023-03-25     点击:

    软件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软件学院2022级小班足球赛于3月18日至25日在长安校区星天苑足球场顺利举行。

    318日上午,软件学院小班足球赛开幕式在星天苑足球场正式开始,球员和工作人员们整齐地队列在球场的边缘,一起认真倾听学院团委书记张记国老师致辞。张老师对全体参赛人员致以问候,强调了比赛中注意安全,注重班级间的友好相互交流,建设融洽温暖、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新生年级氛围。之后,裁判代表胡宇和学生代表吕昊临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比赛期望。之后各班小队的球员们友好交流,相互勉励,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小组赛分3组,其中A、B两组取排位第C组取排位前进入淘汰赛阶段。3月18日,小组赛正式开始,各班奋力拼搏,尽情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最终,DL062239班、DL062237班成功进入冠军赛,DL062236班、DL062242班两个班级则进入季军赛。

小班足球赛决赛3月25日上午1000正式举办,整场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或急迫或从容地呼喊队友,不遗余力地奔跑、传球;也有认真跟进比赛每一分钟的裁判们,负责且谨慎地与球员们同奔跑;而在场外,观赛者们的目光随着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而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或激动,或着急,或遗憾。最终,经过4个班级的激烈角逐,DL062239班获得冠军,DL062237班获得亚军以及DL062236班获得季军。

足球,使我们热血沸腾!那是抢断一个球后的惊喜,是精确传球后满满的成就感,是成功进球时球员们的激动以及场外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更是逆转绝杀时全场的惊呼与沸腾。本次小班足球赛的举办,不仅同学之间提高了默契,增进了沟通,同时也体现了软件学院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正值青春的我们,应培养这种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的体育精神,体魄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我们以强健之体魄,书写热血青春的华丽篇章。

撰稿:张星妍

摄影:孙嘉阳 董智诚 冯波翰 于润森 刘柏良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