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初评)结果的公示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10-12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310 号)、《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 号)、《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校学字〔2021〕212号)、《关于下达2022 年中央高校国家奖助学金名额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37号)等文件要求,结合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关于做好 2022 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 2022 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年级辅导员(学生工作助理)或导师推荐、学院奖助评定工作小组公开答辩和集中考察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的环节,拟确定周昱琪等13名本科生、曹宏业等8名硕士研究生和张晓1名博士研究生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10月12日—10月14日)。

推荐候选人名单见附件,如有疑议,请于公示期内亲自或实名向学院反映,举报和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29-88431587

联系地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启翔楼 305 办公室

公示期结束后,上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最终结果以上级部门批示为准。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2 年 10 月 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