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交流与领导力项目”的报名通知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27     点击:

两周的时间不过是人生旅途中的一瞬间,但这一瞬间,又能带给你怎样的收获与回忆:

•收获友谊,从最初的互不相识到终生的密友,两周的时间让这些原本不相识的同学成为紧密的朋友。

•团队合作与沟通,在陌生的国家,面对陌生的人群,说着蹩脚的英文并不妨碍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任务,为彼此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开拓视野,中国好大,但世界更大,游历在悉尼的大街小巷,与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人生经历的外国人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提高英文,大学四六级证书并没给我一个张口说英文的环境,国外的趣味英语课堂,日常出行购物,与室友探讨国内外的差距,哑巴英语也开始用来交流。

•增强自信心与适应能力,两周的活动让学生们意识到“我能行”,“我可以”,“我规划”,“我的生活与未来”。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的核心成员,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之一,一直名列世界前50名大学之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在2022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悉尼大学的毕业生也位居澳大利亚第一和世界第四。悉尼大学更被众多权威媒体誉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 。

一、 项目特色

- 悉尼大学游学证书

- 探索世界一流高等学府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

- 与澳洲留学生交流留学体会

- 游览世界名胜:悉尼歌剧院,圣玛丽大教堂,邦迪海滩等

- 通过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

- 了解全球商务环境中的文化差异

- 发展在商务环境中的阅读和听力技巧

- 学习在会议和商务环境中沟通所需的语言

- 专家解答澳洲名校申请程序与入学要求

- 免费为团员办理澳洲大学留学申请,并提供咨询服务

二、 项目时间: 7月18日出发8月1号返程(暂定)

三、 项目费用: 4850澳币/人(入选项目后可按学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链接如下: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费用包括:

- 团组在澳期间13晚酒店住宿费用:

- 团组在澳期间早午餐,晚餐自理

- 团组赴澳期间专业培训费用

- 接机送机服务

- 欢迎活动,毕业典礼

- 全程15天旅游保险

不包括:

- 单房差,需要单房的学员,必须在报名缴费时一次性补清路线所有房价差;

- 规定课程以外自行练习所产生的费用;

- 疾病医疗费;

- 因个人疏忽、违章或违法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

- 非日程安排所引起的任何费用;

- 航班行李超重费用;

- 展会、特殊假日期间酒店差价、交通差价(或)暴乱等引起的其他额外费用等;

- 中国澳洲往返机票

- 护照,签证申请费

补充说明:

- 根据澳洲当地突发安全状况、地震、飓风等天气原因,根据最惠原则,调整本路线及其景点;

- 学员须于报名前提前办理个人护照

- 到出发日期算起,个人护照有效期必须在六个月以上

四、 申报条件:

1.成绩优异

2.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3.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五、 报名方式:

于4月24日前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语言成绩等材料打包发送至yanqianwen@nwpu.edu.cn

六、 联系人:

阎老师 13389239079(可加微信咨询)

注: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同学可参加3月30日(周四)晚6点的线上宣讲会,链接见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