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网络信息与安全》全英文外教课程顺利结课

作者:王海霖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01-08     点击:

2021年1月7日,软件学院“网络信息与安全”(Network Information and Security)全英文外教课程顺利结课。本次课程特邀杨莹莹老师主讲,课程内容涵盖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概念,以及如何应对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挑战。

专家简介:

杨莹莹,作为澳大利亚在Cisco DevNet Associate等计算机网络最新领域培训教师的讲师之一,多年在新南威尔士州的TAFE培训其他Cisco讲师,还曾为迪肯大学、马绍尔大学、堪培拉理工学院、西悉尼大学等大学培训讲师。曾获得Cisco颁发的优秀教师奖。

课程回顾: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开放式的网络环境安全地传输信息,对信息提供安全机制和安全服务是不可或缺的。杨莹莹老师通过很多生动的例子来描述不同的网络安全攻击的方式及其潜在危害,并在课堂上展示了网络通信的原理,如何通过Host、DNS等方式侵入电脑。

整个教学环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每节课程配套的小测试和实验更是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在老师的引例下,同学们愈发了解到在使用网络空间和社交媒体时,网络安全、意识、数据保密和良好实践的重要性。

课程的内容教学有深度有广度,教授以严谨的教学风格备受学生喜爱,在教学中根据学生的疑问和困难进行实时反馈和帮助,收获了学生一致的好评。

图文:王海霖 审核:魏倩茹 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