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扎实推进与莫航IT硕士1+1联合培养工作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05-19     点击: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助力学校国际合作战略的落实,提升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积极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合作推进工作。

5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围绕推进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推进工作举行线上会议。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国际合作处专家科项目主管张莹予,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Sergey Krylov,IT中心主任Maria Buakina,IT中心硕士教学规划办负责人Vadim Kondaratsev,国际部副主任Alexey Zarechenskiy等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主持,软件学院国际化业务骨干同步在线参会。

Sergey Krylov院长介绍了莫斯科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发展与硕士培养方案情况,并对双方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的签署表示强烈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培养出更多软件领域的杰出人才。

郑江滨院长表示,莫斯科航空学院是西北工业大学长期友好合作伙伴,此前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软件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双方在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培养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起点,加快培养项目落地,加深双方合作。

图文:魏倩茹

审核:郑江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