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智能化软件开发技术”全英文课程顺利结课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11-14     点击:

2023114日晚,软件学院“智能化软件开发技术”(Software Development of Dataization Intelligent, Architecturization and Intensification)全英文课程于教学西楼B410顺利结课。本课程邀请李海宽教授,面向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开设,选课学生共计52人。李海宽教授在软件工程领域具有十分丰富的教学经历与行业工作经验,多次进行优秀的学术报告分享。

2A246

最后一节课是研讨课研讨珂开头李海宽教授祝愿学生们的结课论文陈述顺利研讨课期间,学生们准备的十分充分,生动而又形象地介绍了自己的结课论文同时结合了李海宽老师在课堂上所产阐释的大规模以及软件复用等概念框架展开讨论,这也是老师在课堂上反复强调的重点部分。大家细心总结了李海宽教授的观点,并结合其它科学家的观点的基础上,得出了自己观点和看法。

3B244

在陈述结束问答环节,同学们对于陈述内容,细心思考各抒己见,表明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同时,李海宽教授也参与了后续讨论总结了各位同学们的观点解释清楚了其中的困惑问题,为大家引导了思考的方向。

7A891

研讨课的最后,全班同学合照,李海宽教授宣布课程圆满结束。同时李海宽教授鼓励大家理论联系实践,多与同学和老师进行讨论,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学有所成。



(撰稿:赵幸源  审核:李晗 魏倩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