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宣讲会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22     点击:

为强化学生关怀和指导,软件学院近期围绕毕业生开展了一系列指导工作,包括重点关注学生梳理课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建档帮扶等工作。为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首先对毕业资格审查进行宣讲和指导,以更好地帮助学生详细了解毕业资格审查最新政策,让学生尽快做出后续学业学习计划安排。

3月16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宣讲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2019级辅导员及学生等2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该会议由教学管理人郭艳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老师主要从培养方案完成要求、毕业资格审查时间表、关于毕业结论说明3个方面切入,对即将要开展的毕业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与介绍,要求毕业生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审查个人所修总学分和各类学分构成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并对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严肃性、严谨性、规范性做了强调。

宣讲结束后,学生分别围绕个人培养方案完成情况、课程认定、终审时间及达成度等方面踊跃提问,郭老师对学生的问题和疑惑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可行的办法和建议。

毕业生资格审查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此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毕业生后期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后续学院将持续跟踪每位学生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持续强化软件学院过程监控和服务工作。



(撰稿:郭艳静、李彬宁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