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西北工业大学河北招生组招生培训会暨赴冀动员会圆满召开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06-22     点击:

6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河北招生组培训会暨赴冀动员会在启翔楼401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招生组组长张龙主持会议,学院招生工作联系人张欣颖老师以及招生组成员老师参加。

张龙详细解读2022年学校招生政策、志愿指导、宣传方案、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他表示,招生工作将以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为主线,持续发力,河北招生组全体成员要协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招生工作任务。

张龙强调,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要认真对接学校招生办公室,落实好学校的顶层策划,积极动员河北考生,收集及反馈共性问题和建议,做好研判,详细规划外出招生的工作安排,全方位统筹组织招生组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指导,同时也要重视招生组老师培训、指导、服务和后勤保障。相信在学院招生组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2022年的河北招生工作必将取得新突破。

本次河北省招生政策培训会暨赴冀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在河北省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志愿指导阶段正式拉开序幕,也为招生队伍全面准确深入了解并掌握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提供了重要基础。软件学院全体招生人员将全力以赴,努力为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贡献第一环节的力量。期待2022年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图文:张欣颖

编辑:汪甜甜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