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系列活动

编辑:软件学院   时间:2022-06-23     点击:

毕业在即,6月21日,软件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系列活动,通过“工大最后一课”和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与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叙师生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工大最后一课

6月21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于教学东楼JD105为2022届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进行“工大最后一课”毕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代表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2届本科生表示祝贺。

最后一课上,郑江滨表示,相遇是缘,母校在赋予同学们价值的同时,身处其中的各个学子也在为她创造价值。他叮嘱软件学院学子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学校“为国铸剑”“奉献国防”的家国情怀。

当前的中国“缺芯少魂”,“芯”是芯片,“魂”就是软件。郑江滨强调,新时代新使命,学院将聚焦关键核心“卡脖子”的软件技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心的高层次、创新型领域专才,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重大战略需求。他激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实力说话,为母校争光,为软件强国而努力!

本科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月21日下午3点,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启翔楼4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晗,副院长马春燕,党委副书记张龙,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孙慧敏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龙主持。

会议伊始,张龙代表学院祝贺各位同学本科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各方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成长、收获和感动,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积极地为学院发展献言建策。他们表示,将牢记“公诚勇毅”校训,奋勇争先,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认真记录,针对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

交流结束后,李晗作总结发言,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凤凰花开,毕业在即。2022届毕业生即将背上行囊,奔赴美好前程,祝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图文:吴永豪 张一夫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