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招生组赴弘文中学开展“放飞梦想 助力启航”科普讲座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02     点击:

为助力2023年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河北招生组成员软件学院田春伟副教授于2月25日赴邯郸市弘文高级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暨招生宣讲活动,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由弘文中学副校长武涵主持,全体高三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田春伟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从梦想到飞翔—航空发展百年”的科普讲座,以神话传说、影视作品等为切入点,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航空科技发展的历程、中国人的航空强国梦,以及西工大在其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创新举措,激发了同学们对献身航空科学事业的梦想。

田春伟从“好听、好看、好学、好胜、好前程”五个层面,全方位、多角度地阐释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历史底蕴、办学理念、学科设置、国防特色、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国际化战略、科研资源及成果等方面的硬实力,同时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良好就业去向等。

田春伟受邀进入班级,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为莘莘学子解决了填报志愿的困惑。同时鼓励同学们用勤奋创造奇迹,用实力铸就辉煌,积极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树立并实现远大志向,为国家国防科技和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

2月26日上午,田春伟受邀出席弘文中学2023届成人仪式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众多兄弟院校招生人员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一句句震耳欲聋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这是大胆追梦的呐喊,是青春激情的迸发,是锐不可当的所向披靡,更是奋力一搏的必胜决心!

本次科普讲座暨招生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更多优秀学子深入了解到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一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雄厚实力,为学校招生宣传及优秀生源延揽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撰稿:田春伟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