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花香悦生活 巾帼绽芳华-软件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08     点击:

阳春三月,正是花团锦簇的时节。为庆祝这个只属于女性的节日,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参加干花香薰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春天的气息。花艺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各位女教师们按照喜好挑选花材,一修一剪之间,一个个别出心裁、芬芳馥郁的干花香薰精彩呈现!

干花香薰制作中

平日里繁忙的女教职工们难得有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干花香薰更传递了美好和祝福。 小小插花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关心女性教师自我成长的每一个细节,更进一步提升了女性教师的文化艺术修养,增强了幸福感与审美能力,激励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坚守本职岗位,更好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以“半边天”的女性力量,坚定支持学院和学校工作。真诚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永远如花儿一样美丽!

部分干花香薰作品展示


(图片/撰稿:张珂欣 审核:李晗、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