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刘莎   时间:2022-11-20     点击:

2022111819,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记国、团委副书记胡雅心、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罗毅、韩莹以及2022-2023届学生会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莹主持。

会议伊始,韩莹向大家介绍了软件学院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各个部门的职责谈到学生会、团学组织是一个能够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在这里能够收获到许多宝贵的经历,对自身的成长十分有益同时,她也以自身例,向大家讲述来到软件学院学生会、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后学会的各项技能。

(新生代表冯波翰发言)

随后,大一新生代表冯波翰同学进行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来到软件学院学生会的缘由,他谈到,我们加入了学生会、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是希望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戒骄戒躁,一起创造出学生会新的沸点,将“公诚勇毅”刻入骨里,“三实一新”记在心头!

(张记国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张记国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希望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以科技自主创新为己任,服务好同学,熟读哲学经典著作


(胡雅心总结发言)

最后,胡雅心对例会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整体,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完善各部门细则,将软件学院学生会及团学组织越做越强。她希望各部门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发展,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们服务,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软件学院2022-2023届学生会团学组织线下参会人员合照)

(软件学院2022-2023届学生会团学组织线下参会人员签名)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成员们的团体意识,使同学们了解到学生会及团学组织服务同学的宗旨,而且让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及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中。最后,参会全体成员集体合照留念,至此,软件学院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王子豪

图片:胡佳宁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