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刘莎   时间:2022-12-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由软件学院党委主办,团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

初赛于11月29日举行,形式为个人赛,分为团员和党员两个赛道,40余名党团选手参加笔试,选手们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专心致志埋头作答,最后党员和团员分别晋级8人。

决赛阶段

决赛于12月2日举行,形式为团队赛,共分为两轮,以一名党员带一名团员形式组成8个团队。第一轮为抢答环节,通过举手方式完成答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举手抢答,现场赛况热烈,最后第四、第二、第八组以优异分数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为车轮战环节,每组各派出一位代表,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三组选手的答题顺序,比赛过程中,三组成员不分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选手成功坚持到了最后,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团结合、多元答题的形式增进学生对党的了解,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激发全院同学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

获奖公示

一等奖

毕泷水 伊浩圆

二等奖

侯童潇 高健玮

葛存钊 郭佳璐

三等奖

包泽芃 张婷

付俊儒 王珮懿

贾颖 陈娜

李成蹊 温晓然

李日增 周子龙

(图文:赵迎泽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