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五四推优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3-22     点击: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3月1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五四推优评选答辩会在启翔楼401召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记国、团委副书记胡雅心以及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张弘毅主持,参与答辩的有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先进团支部8个,五四红旗标兵2人,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会议共分为五个环节,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首先,五四红旗标兵答辩候选人周子龙进行答辩。他从学生工作、个人成绩、所获奖项、社团经历等多方面讲述个人事迹,展现了自身的能力。刘俊腾同学也进行了该奖项的答辩,在发言中,他详细讲述了自己加强思想建设,投身志愿服务,争当青年先锋的经历,展现了时代青年的风貌。

(周子龙同学进行五四红旗标兵答辩)

之后,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根据自身情况展开答辩,刘俊腾、赵晨卓、胡佳宁、冯亚红等8位同学分别就学生工作经历、学习成绩、个人发展及获奖情况展开答辩,展现了软件学院团干部全面发展、争做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俊腾同学进行优秀团干部答辩)

随后,先进团支部代表进行答辩。14012109团支部的团支书韩莹围绕支部的建设、管理、活动和未来展望展开答辩,详细讲述了支部的日常工作、学习活动、专题会议、学风建设等工作。之后,王俊豪、白梦娇、陈军、王硕等代表也代表各自的团支部进行答辩,无法到会的同学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张记国老师和胡雅心老师进行点评并提供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14012109团支部进行先进团支部答辩)

 

14012003团支部进行先进团支部答辩)

14012003班团支部的代表进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答辩,彰显支部团结友爱、作风优良、奋进与创新齐飞的精神,表现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品质。

最后,团委书记张记国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评优答辩,充分展示了各团干部的优秀风采和团支部的建设成果,生动展现了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的引领下再接再厉,续写时代新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武洲同 图片:软件学院融媒体站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