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团委关于志愿者评选意见征求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3-05-18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软件学院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团委决定面向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开展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

在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前,软件学院团委于5月17日在启翔楼401召开了关于本次志愿者评选的意见征求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记国、团委副书记胡雅心、学生工作助理张新颖、罗兴行、庞媛、马宇静以及院学生会代表、团学组织代表、牵手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组织部成员付佳仪主持。

首先,付佳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申报条件、评选办法以及评选细则。随后,胡雅心鼓励各参会代表积极对本次评选活动提出建议,并强调:作为高校大学生,我们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向上向善,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之歌!

会后,软件学院团委对会上各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及整理,完善并修改了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最美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申报条件、评选办法及评选细则。

图文:软件学院团委 审核:张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