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顺利开展青年主题教育宣讲工作

编辑:张珂欣   时间:2024-01-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持续面向广大青年开展宣讲工作,软件学院分别于1月16日、17日,在启翔楼401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团员和青年的爱国情怀,提升他们的精神素养,引导他们立足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腾红磊做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授课。腾红磊结合自身实际经验和感悟,并结合典型案例说明了当代青年需要具备的各项能力,为在场的团员和青年们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软件学院青马学员傅钰做《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得经验分享。傅钰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青年精神素养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的具体方法和实践经验。她提倡,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精神素养,为实现中国梦矢志不渝。

通过主题宣讲活动,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青年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宣讲效果。

(文字:傅钰  审核:张龙)


关闭